联系我们/CONTACT US

地址: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23号
销售:13552267255
技术:18911440479
邮箱:liuju0479@163.com
销售咨询 销售咨询
销售咨询 销售咨询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

北京亿佳恒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时间:   来源:北京亿佳恒拓      打印本文

北京亿佳恒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——专业销售大幅面打印机,绘图仪系列产品,工程设计纸,各种办公设备等,亿佳恒拓创建立起:统一规划、统一管理、统一价格、统一维修、统一配送”的“五统一”的服务体系,销售网络进一步完善,从而在行业内确立了成功的金牌经销商的地位。亿佳恒拓主营产品:HP大幅面打印机,绘图仪系列产品, 惠普、万如绘图纸系列产品、惠普耗材、油田专用绘图纸等,亿佳恒拓在努力自身发展,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,在优势商业资源与优势制造产业资源的结合方面,取得了长足发展。
      公司经营理念:“以诚为本、以客为尊”
      公司本着质量至上,信誉至上,客户至上的经营原则,以诚实、勤奋、快捷的企业精神,使自己的所经营的产品已深受消费者青睐,并建立了良好的市场维护体系,在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。牢牢地占领了一定的市场份额。 在我们的服务领域,我们的专业化程度、技术服务水平、先进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,这也使得我们能与客户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。同时,我们还与多家IT企业有着良好的伙伴关系,使我们在各方面得到更加完善的支持,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。